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摔皮尔斯不禁赛 激烈对抗还原真实季后赛

2010年05月20日0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根据ESPN消息称,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不会因为其在东部决赛第二场系列赛中对皮尔斯的1级恶意犯规而遭到联盟禁赛。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皮尔斯突破上篮,此时霍华德手臂一挥,手掌重重地打在了皮尔斯的头上,后者马上倒地,十分痛苦,但还好的是双方都战斗到最后。联盟官员翻看了所以的录像带,最后决定不将霍华德的1级恶意犯规升到2级恶意犯规,同时也不对他进行停赛的处罚。

联盟一直对打击头部的判罚都比较严厉,但是此次霍华德逃过了一劫。翻找历史,你会发现原来霍华德已经不是第一次犯这个错误,就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就曾经打到了对面中锋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的头上,当时他就受到了联盟禁赛的处罚。(张启翔)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