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悍将私藏毒品 两盎司毒品恐断送钱德勒

2010年05月20日08: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前锋威尔逊·钱德勒日前被纽约警方抓捕,原因是警察在他的汽车内发现了私藏的毒品。

据有关检查人员透露,现年23岁的钱德勒昨晚约11点15分左右,和他的一个同伴在驾车过程中被警方拦下。在检查过程中,警察在其车内查获装有2盎司大麻的罐头盒。随后,警方就以私藏毒品的罪名对钱德勒和他的同伴实施了逮捕。

据球队消息称,钱德勒目前还没有归队,跟他一同被捕的男子是密歇根州的居民。而球队依然不知道钱德勒是否已经为自己聘请律师为自己提供保释申请了。

本赛季作为尼克斯的主力,钱德勒共出战了65场常规赛,场均15.3分,5.4个篮板和2.1次助攻。(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