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恶意犯规逃过处罚 免遭禁赛将出战第三场

2010年05月20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恶意犯规逃过处罚 免遭禁赛将出战第三场

霍华德逃过一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ESPN消息,在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魔兽”霍华德在一次对皮尔斯的防守中有严重的违例动作,而他因此也在比赛中吃到了恶意犯规,不过据最新消息,联盟不会对霍华德进行追加禁赛,这对已经处在悬崖边的魔术而言,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

魔兽的恶意犯规发生在第二场比赛,当时两队在第二节战成42平,皮尔斯从底线突破,欲要完成上篮,而此时霍华德如同凶猛的野兽高高跃起,直接完成一记劈头盖脸的封盖,但这次封盖并没有冲着球去,而是不偏不倚的盖在了皮尔斯的脸上,由于力度太大,“真理”一下子被掴倒在地,倒地后的皮尔斯表情痛苦,立刻捂住受伤的脸颊,大约过了30秒,恼羞成怒的皮尔斯突然从地上爬起,欲要冲向魔兽,但是却被队友拉希德-华莱士雷-阿伦及时制止。在反复观看了比赛回放后,裁判判定霍华德这次犯规为恶意犯规。

而据最新消息声称,联盟并不会将魔兽的恶意犯规等级提升为二级恶意犯规,而魔兽在第三场也不会遭遇禁赛。联盟发言人声称,对于对霍华德的判罚,维持第二场当值裁判的判罚决定。

NBA联盟对这种恶意犯规向来判罚尺度严格,在2009年的季后赛首轮第五战中,霍华德就因为肘击76人中锋戴勒姆波特而被禁赛一场,从而缺席了第六场比赛,而如今魔兽则是逃过处罚,实属万幸,尽管联盟狠治歪风,但是考虑到凯尔特人如今已经在客场取得2-0领先,而如果魔兽再度遭遇禁赛,那么本轮系列赛将会彻底失去悬念,所以从商业角度考虑,为了照顾市场和收视率,联盟做出如此选择也是在情理之中。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