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PUMA力助南非世界杯 五彩装备缤纷呈现

2010年05月20日08:01sole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到今天为止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看到很多著名运动品牌频繁活跃与球队之间。很多富有创造性的设计理念都体现在各式的球衣上,但是最新颖的莫过于PUMA赞助的非洲球队的官方装备。

PUMA Africa Unity Kit,是PUMA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Play for Life”活动中所赞助的非洲球队的第三套官方装备。这套装备的灵感来源于南非火红的太阳、浩瀚的天空和肥沃的土地。球衣底下黄色的部分,代表了加纳、科特迪瓦、南非和喀麦隆的土地,从黄色到蓝色的渐进隐喻了天地融合的壮丽。而球衣上的LOGO代表了照射在南非大地上的太阳。

除上衣外,PUMA还为我们带来了两双战靴:PUMA PowerCat 1.10 Tricks和PUMA v1.10 Tricks。其颜色搭配也是展现了南非的太阳和土地。PUMA首次在球鞋的造型设计上诠释了“力量”和“速度”的理念。最耀眼的还有那让人眼花缭乱的珍藏版鞋带,斑斓的色彩非常具有南非的风土人情。

这项名为“Play for Life”合作项目,旨在提高人们对环境以及生物的重要性意识,鼓励全世界都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及珍贵的野生动物。据悉此类产品的部分利润也将被用于资助生物多样性计划。

PUMA Africa Unity Kit还将非洲球队团结起来,向世人展现了非洲球队的发展,希望能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