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母亲被捕影响小斯发挥 其因各种问题入狱24次

2010年05月20日07:25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太阳队大前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状态不佳,很有可能是受到他的问题母亲凯莉再次被捕的影响。

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尔当地警方表示,54岁的凯莉是在上周六15时25分左右被捕的。当时她开车偏离了车道,轧着两条车道间的白线行驶,时速约为60英里,于是当地警察将凯莉拦下。

可是当警察检查凯莉的驾照时发现了更严重的问题,因为法庭要求凯莉在2010年10月30日前必须在汽车上安装酒精测试启动系统。这套系统是为了防止酒后驾车,驾驶员点火之前必须先通过吹气酒精测试,如果检验不合格,发动机将不能启动。

小斯母亲凯莉一直麻烦不断,此前因为各种问题入狱多达24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