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海:贯彻教练意图越踢越带劲 希望好运延续

2010年05月20日07: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邵峰江阴报道 5月19日22时,中国国家队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与来访的德国劲旅勒沃库森队进行了一场“江阴徐霞客杯”国际友谊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足以3比0轻取对手。第49分钟,闫相闯前场中路巧妙分球,于汉超拿球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基夫轻松推射得手。仅仅过了1分钟,闫相闯前场右路下底传中,于汉超门前7码处稍作调整后凌空扫射破门;第85分钟,李学鹏断球后单刀破门。

比赛中于海作为首发踢了上半场的比赛,表现中规中矩。赛后于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球队表现的不错,彻底贯彻了主教练的意图,而且执行的非常坚决,因此比赛越踢越带劲。”

本场比赛中于海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都十分到位,而且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希望今后能够保持住好的发挥。

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结束后,于海就将连夜赶回上海,20日早晨就将直飞西安与球队汇合,临别之际于海还不忘将祝福带给俱乐部,希望处于低谷中的陕西浐灞能够表现越来越出色。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