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头号易蜜惨遭篮网清洗 阿联新泽西前途蒙阴影

2010年05月20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头号易蜜惨遭篮网清洗 阿联新泽西前途蒙阴影

篮网新老板普罗克霍洛夫(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篮网新老板、俄罗斯巨富普罗克霍洛夫宣布球队将不会和现任总经理范德维奇续约。这也意味着被称为“头号易蜜”的范德维奇将在夏天合同到期后正式离队。而随之而来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新泽西的前途也将蒙上巨大的阴影。

篮网新老板普罗克霍洛夫自上周上任以来,表现还是相当高调,频频亮相于镜头之前。在幕后,普罗克霍洛夫也是迅速对球队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前不久还和球队小老板、说唱乐天王JAY-Z共同商讨了建队策略。在管理人员的任免上,普罗克霍洛夫也有自己的一番想法,俄罗斯人计划和主席罗德-索恩续约,但球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就没有这么好的命了,相反他已经提前收到了新老板下达的逐客令。

本赛季范德维奇先是作为球队总经理,之后在弗兰克下课之后,范德维奇更是亲自执掌教鞭,但只率队打出12胜70负的战绩,创造了队史最差战绩,也是NBA历史上最糟糕的表现之一。很显然,球队这样的表现,作为总经理和主教练,范德维奇都难辞其咎。因此普罗克霍洛夫不打算续约范德维奇也是在情理之中,但俄罗斯人还是客套地表示:“我祝愿奇奇-范德维奇未来一切顺利。”

尽管范德维奇的管理和执教能力不被球队认可,但他却是阿联在篮网队的最坚定支持者。范德维奇不仅在场内场外对阿联进行悉心调教,而且在成为主教练之后,更是给了易建联足够多的表现机会,甚至还一度引起了队内其他年轻球员的不满。阿联本赛季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多项纪录,并且打出了三年来最好的后半程表现,与范德维奇一如既往地信任和给予机会是分不开的。而在范德维奇下课之后,篮网未来的新主教练能否赏识易建联,能否再给阿联这么多稳定的出场机会就是个未知数了。

除了伯乐的离任,阿联在新泽尔的未来还受到了乐透抽签的影响。篮网本有最大的机会去获得状元签,但最终只得到了三号签。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以这个顺位选到本届新秀中最好的一个内线球员,而这个人或许将对阿联的位置造成最为直接的冲击。看起来,阿联是时候做好离开篮网的准备了。(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