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围棋赛前五轮结束 陈耀烨孔杰并列第一

2010年05月20日00:21新华社王立武、杨玉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合肥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杨玉华)全国第四届体育大会围棋项目比赛19日继续第五轮手谈。男单专业组比赛中北京队陈耀烨战胜队友孔杰,目前二人均积8分排名第一。

重庆队棋手古力在男单专业组第五轮比赛中胜黑龙江队的朴文垚。在第五轮其他焦点战中,代表四川队出战的四川娇子队棋手古灵益战胜黑龙江队柁嘉熹。

在女单专业组的比赛中,江苏队棋手王辰星击败湖北队的鲁佳,江苏队王祥云击败上海队唐奕,浙江队棋手范蔚菁战胜深圳队乔诗尧,这四位棋手前五轮积分领先其他选手。

围棋业余混双第五轮,广东队的李子祺、高咏梅,宁波队的包家恩、汪雨博,河南队的姚佳慧、李天罡目前均积8分。(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