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施之皓:失尤伯杯敲响警钟 不给刘诗雯开小灶

2010年05月19日22:38体坛网于小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11点,中国乒乓球队出征莫斯科新闻发布会在乒羽中心会议室举行,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在宣布了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队教练员、运动员名单。而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为媒体进行了出征之前的答疑。

“羽毛球痛失尤伯杯给我们敲响警钟,中国的羽球女双有着绝对的优势,但三场比赛却爆冷输了两场,世界前五名都是中国,可以说中国并没有真正的对手。”谈到本次莫斯科之行的目标时,施之皓表示:“中国女乒的对手有,近十几年中国首次在没有王楠、张怡宁这样的运动员参加团体赛,对年轻队员是极大的考验,但这也是考查2012年伦敦奥运会人选的最好机会。谁会担当主力?要通过比赛,以后才能挑选出来,这次比赛要以团队来争取卫冕,发挥团队优势。”

由于近期出色的战绩,“90后”小将刘诗雯的人气极具爆棚。但施之皓却一视同仁,“五个人同样机会,因为第一目标是卫冕,其次才是锻炼队伍。从队伍来讲,没有太明显区别,虽然刘诗雯世界排名第一。”施之皓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