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绿军欲要横扫魔术 霍华德仍不言败

2010年05月19日19:54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绿军欲要横扫魔术 霍华德仍不言败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魔术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二场对决,最终凯尔特人再度凭借集体的力量以95-92击败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2-0,赛后NBA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后官网的标题即是:“皮尔斯朗多合取53分引领凯尔特人再下一城”。在本场比赛中皮尔斯是进入状态最早的人,“真理”从一开场就火力十足,在他的引领下凯尔特人早早的建立了领先优势,此后JJ-雷迪克上场改变了场上的形势,他和魔兽的内外攻击让凯尔特人的防守有些被动,首节魔术反而领先1分。

不过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里,凯尔特人再度发起凶猛的攻势,重新夺回主动权,到了末节尽管魔术发起反扑,但是最终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从而浪费了机会,最终再度丢掉了比赛,主场两连败,奥兰多已经被逼到了绝境,想要赢回这一系列赛的胜利,几乎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尽管在客场赢得了两场比赛,但是皮尔斯却直言球队绝对不会放松,绿衫军的目标就是争取横扫魔术。“我们的球迷是绝对不允许我们放松的,我们争取用四场比赛解决战斗。”皮尔斯说道。而事实上,凯尔特人只需要保卫好接下来的主场,就可以完成这一任务。

魔术在两场比赛中都是憾负对手,在首场比赛里他们在最后一节发起大反攻险些逆转比赛,而在本场比赛中,如果不是最后几个回合处理欠佳,可能他们也会扳回一局,毫无疑问这是场势均力敌的系列赛,靠的就是球队在比赛中的执行力,而魔兽也声称球队并不会因此而气馁,接下来还有机会。“我不会因此而失去信心,同时我也不会让我的队友们失去信心。”霍华德在说出这些话时依旧铿锵有力。

客场取得两连胜 绿衫军堪称神奇,第三场比赛将会成为关键,如果凯尔特人再度赢下比赛,那么他们将会拿到赛点,距离总决赛只差一步,而如果魔术能够扳回一局,那么悬念还将会再度延续。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