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特步成为钻石联赛合作伙伴 “爱跑步”再唱响

2010年05月19日1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5月19日下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与特步公司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缔结了从2010年到2012年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特步也因此成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唯一指定的装备提供商,继厦门马拉松赛之后,再次唱响了“爱跑步”的品牌主旋律。

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正式签订了合约。根据合约,双方在未来的三个赛季里,除了赞助费用之外,特步还将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提供包括裁判、组委会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 礼仪小姐、垫场赛运动员以及教练员等提供专用的运动装备。届时,特步的“X”LOGO 将随着这些工作人员遍布整个赛场,成为赛场上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近年来,特步就在体育赛事赞助方面屡屡发威,诸如中国的奥运会、第十届、第十一全运会、WCBA、CX极限精英赛,独具特色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伯明翰足球俱乐 部等等。向来以时尚、娱乐面貌示人的特步如今更是成为了全球最顶级田径联赛的合作伙伴。

特步总裁丁水波在发布会上表示:“田径是运动之王,是其它各项运动的基础,甚至有人这样评价:得田径者的天下。从古至今,田径运动以其极致的力量与速度之美,捕获了无数体育 爱好者的心。并且跑步项目不受专业田径场地限制,从跑道到公路到田间,任何人在户外都可以进行跑步运动。所以,该运动也就成了全世界参与最广泛的运动项目。特步是一个高速发展、 活力无限的品牌。在创牌至今短短9年内,特步已经成长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快速拓展市场,对资源的快速反应迅速掌握,已经成为了特步应对激烈竞争的主要策略之一。在此之 前,特步赞助了厦门国际马拉松、西藏半程马拉松、西安城墙马拉松。但除了三个马拉松赛之外,特步毕竟还缺乏一些国际顶级的高端赛事项目。现在特步能够和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达 成合作伙伴关系,正好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空缺。将特步的跑步资源项目形成一个资源金字塔。而钻石联赛就处于整个资源金字塔的顶端,特步一系列的赛事运作都将围绕这个资源金字塔来展 开。这样正体现了特步真正意义上将跑步作为特步核心体育资源来推广。”

今年以来,特步不止一次传达了现阶段在体育方面的战略重点,那就跑步和足球两大项目。而纵观国内体育用品行业中的几大主要品牌,要么扎堆篮球,要么一拥而上拥抱网球,或者青 睐于羽乒项目,反倒是在跑步和足球项目上涉及甚少。“这样难得的机会,如何能逃过深谙差异化策略的特步,特步差异化的策略超越了国内品牌只做国内的视线,先后和英超足球联赛伯明 翰足球俱乐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合作,将推广从国内发展到国际领域。懂得创造机遇之后,你还必须抓住机遇,并持之以恒保持优势。”丁水波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