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影响力巨大 上海钻石赛三年常设110米栏

2010年05月19日1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全新升级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在全球一共有14站,每一站均有16项比赛。不过,钻石联赛上海站有一项铁定项目,那就是110米栏。这个铁定项目,也是当初国际田联与上海赛事组委会签订合约时写明的。而上海赛事组委会方面表示,这也是考虑到刘翔以及110米栏在中国观众中的影响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举办地为全球14个城市,遍布亚洲、北美洲和欧洲。根据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规则,比赛项目将设立32个单项,上海站选择了其中16项,男子9个项目,女子7个项目 进行角逐。“其实,每一站比赛的项目数量不会变,都是16项,但是国际田联会根据赛事举办地和推广的需要,而在每年每站的项目上进行轮换。上海站赛事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抒航女士在接 受采访时表示,“国际田联会根据每年的情况,根据赛事举办地的需要,在田赛、径赛项目进行一些均衡调配。不过,在当初,和我们签订合约时,我们提出,未来三年上海站比赛,一定要有110米栏,因为这是在上海,我们必须考虑到上海以及全国观众对于110米栏的热情和熟悉。”顾抒航表示,这都要感谢刘翔在110米栏项目上的优异成绩。在上海站确保110米栏项目,也更 加有利于中国观众去了解、热爱田径,符合国际田联推广的需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