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女单资格赛签表公布 中国小花演首轮德比

2010年05月19日14: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19日,法网女单资格赛签表出炉,三名中国小花都被分在上半区。韩馨蕴将迎战2号种子选手拉普申琴科娃,而另外两位中国小花张帅与周奕妙将上演中国德比。

韩馨蕴此前与目前世界排名94位的拉普申琴科娃从未交手过,未满20岁的韩馨蕴仅居世界153位,差距悬殊,韩馨蕴闯入法网正赛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能够意外爆冷,韩馨蕴的资格赛第二轮对手是乌克兰选手费达克和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之间的胜者。

而另外两位中国小将周奕妙和张帅首轮即面临相互厮杀的局面,张帅的世界排位为第127位,在中国金花当中位列第四,周弈妙只有19岁,目前位列世界第198位,这也是她首次参加法网资格赛。

订阅《体坛周报·世界杯日报》 加4元即赠体坛大礼包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