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正文

中网球票月底开售 昆明媒体号召球迷北京观战

2010年05月19日10:29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陈雯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5日到10月10日,网球群星汇集的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上演,记者日前从中网组委会了解到,此次赛事的票务工作将于5月26日盛大开启,届时球迷不仅可以直接将球票购入手中,VIP包厢票、各类套票等也将正式发售。

为了让更多的球迷现场感受国际顶尖网球选手的风采,中网今年将联合本报以及省外几家媒体,在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包括昆明赛区在内的六大赛区共同召集外地球迷助威团,他们将在中网期间亲临现场近距离接触网坛巨星。主办方不仅会给这些球迷提供最便捷的购票渠道,同时还将协助他们制定在京期间的日程安排,度过一个豪华的网球假期。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