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顶级网球教练“潜伏”北京 培养大师级明星

2010年05月19日14:2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 世界网坛巨星海宁恩师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专家团队中的三名成员将在北京“潜伏”六年,以期培养出与海宁一般出色的大师级网球运动员。

这三名专家分别是曾经担任过比利时第六感网球学员职业部总监的安德鲁斯、业余部总监巴斯蒂恩和总教练朱利恩,他们将在位于北京东部的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工作六年。目前,他们正在测试、挑选首批入围中国-匠心之轮第六感网球学院队的全训生。

据介绍,本次全训生选拔活动从5月13日开始,测试主要针对年龄为10岁以上的青少年球员进行,并向具有ATP、WTA、ITF参赛资格,中国国内排名前50名,各省区市排名前20名的职业球员全面开放。第一批全训生将从7月1日开始接受培训。

据介绍,比利时网球名将海宁计划于9月抵京,以一名老师的身份与入选的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共同切磋球技。

今年2月,由比利时网坛名将海宁创建的第六感网球学校涉足中国市场,与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学院进行合作。双方签署了长达6年的合作协议,旨在培养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将通过联合办学、人才交流等形式,为培养高水平网球人才、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