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法网将戴50万元名表 媒体炮轰过于奢侈

2010年05月19日10:07东方体育日报网陈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斐尔·纳达尔的右手腕将在法网公开赛期间套上一块价值50多万欧元的手表。虽然不会影响这位左撇子球员的挥拍,这条消息却引来了一些对他的“声讨”,毕竟西班牙小天王要到6月3日才会过24岁生日,这块表对于他这个年纪来说,似乎过于奢侈了一点。

据悉,他代言的手表品牌是瑞士著名品牌,而那一款更是只对西班牙限量发行50只,每只价值53.5万欧元。厂商声称,纳达尔已经在训练中戴上了这款手表,而巴西的F1车手菲利普·马萨也在每一站大奖赛中佩戴类似款的手表。

不过消息一经公布,就立刻引来了一些质疑声。有媒体调侃道:“参考西班牙马略卡岛(纳达尔的家乡)上工人的平均年收入,这只表的价格是他们平均年薪的10倍。”所以,这么奢侈的一件物品,跟纳达尔这个23岁的大男孩一贯给人的淳朴形象完全不符。

“全世界知道他的人都会觉得,纳达尔只是一个低调谦逊又脚踏实地的男孩。”批评者称这才是纳达尔应该有的形象,“他喜欢打电子游戏,热爱体育,热衷钓鱼,对美食有一定研究,是一个杰出的网球运动员。”而至于价值50多万欧元的手表,这显然不应该是在纳达尔身上出现的东西。

四年前,他以标志性的无袖“海盗衫”和七分裤,以及张扬着年轻男孩气势的大块肌肉横扫男子网坛,但随着他的24岁生日日益临近,纳达尔也越来越像一个成熟男人,虽然他依然喜欢颜色鲜艳的T恤。他还涉足了影视,给哥伦比亚女歌手夏奇拉拍摄了火辣的音乐录影带。虽然纳达尔的发言人本尼托·佩雷斯表示“那是夏奇拉的主意”,但起码纳达尔本人没有拒绝。而现在,红土之王的右手腕上又要多一块奢侈品手表,纳达尔正在离过去那个带着孩子气的大男孩形象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