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迪克承认犯下致命错误 魔兽:我们还没玩完

2010年05月19日1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凯尔特人今天东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95-92击败魔术,他们将带着2-0的总比分回到主场,对于魔术来说,他们已经完全没有后路可退。皮尔斯本场比赛攻下28分5篮板5助攻,隆多25分8助攻。德怀特霍华德30分8篮板,卡特雷迪克各16分。

“我们打得太不聪明了。”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我觉得我们打得强硬有余。”

强硬在最后时候也解决不了问题,魔术比赛前9秒犯下了一个致命错误,这也就是大范所说的“不聪明”。当时魔术落后3分,JJ雷迪克在加内特投篮不中后抓下篮板,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竟然没有立即请求暂停,而是带球往前飞奔,在时间过了好几秒后才记起暂停这档子事,而最后给魔术留下的只有3.5秒,而且还是要从后场发球。

“我犯下了错误。”雷迪克赛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的错误使得尼尔森只能在半场附近仓促出手三分,而最后绝望的出手连筐都没沾到。

“当时应该马上叫暂停的。”大范说道。

魔术必须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赢得4场,才能晋级总决赛,但他们即将奔赴波士顿,客场作战的难度可想而知。“即使是0-2落后,也并不意味着这个系列赛已经结束。”德怀特•霍华德表示。

魔术整场比赛都在抱怨裁判的判罚尺度,卡特在第三节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雷迪克和霍华德也表现出了对裁判不满的情绪。“如果我们有什么要做的话,那就是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大范说道,“我们的进攻显然不够好,这才是底线。”

“我们要扭转颓势赢得一场比赛。”大范表示,“我们必须在下一场比赛获得转机,这就是我要说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