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数据昭示魔术翻盘是奢望 绿军重返辉煌在望

2010年05月19日14: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东部决赛的第二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以95比92再度击败奥兰多魔术,总比分2比0领先。接下来,凯尔特人会连续坐镇两个主场,晋级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雅虎体育这样评论道:“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凯尔特人太老迈的时候,他们在客场连续两次击败魔术,绿衫军显然被低估了,他们只差两场比赛就能够重返NBA总决赛。”。是的,现在没有人再低估三巨头的实力,没有人再小视绿衫军的坚韧,他们是目前距离总决赛最近的球队。

此役,凯尔特人取胜最大功臣当属皮尔斯,全场比赛中砍下了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并且命中锁定胜局的两次罚球,而朗多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砍下2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凭借两人的合力发威,凯尔特人与魔术激战到最后一刻,并且成功带走胜利。

在魔术的队史上,还没有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系列赛的翻盘。奥兰多已经将自己推在悬崖边上,尽管本场比赛霍华德表现抢眼,全场13投9中豪取30分和8个篮板,但是在整体实力占优的绿衫军面前,霍华德很难单骑救主。本以为引进外星人卡特之后,球队会在上赛季打进总决赛基础上再进一步,但现在看来,也许他们也要提早的结束赛季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