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正文

前温网四强选手战胜病魔 安西奇重返赛场

2010年05月19日10:17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温网四强选手战胜病魔 安西奇重返赛场

前温网四强选手克罗地亚名将安西奇上赛季缺席了所有后7个月的争夺,原因是其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这已经是克罗地亚人生涯第二次被疾病打倒,然而庆幸地是目前安西奇已经恢复健康并能够在其最擅长的草地赛季重返赛场。

日前女王杯组委会已经确定将会发放给克罗地亚人一张外卡。“我曾经在草场取得了生涯最佳战绩,我感觉我能够给别人造成一些威胁,我真的非常期待征战女王杯,对我来说在错过去年的比赛之后,今年能够重返温网的话感觉将会很特殊。”

早在2004年安西奇就有过跻身温网半决赛的经历,08年克罗地亚人还一度杀入八强,09年患上单核细胞增多症后安西奇甚至害怕自己的职业生涯就此完结,因此他还在一家律师事务所试图为自己的人生下一步谋出路。

“我一直祷告自己能够重新拾起球拍,当然我存在着无法再打网球的恐惧,因此当年末医生诊断表示可以参赛时我是如此的开心。”安西奇回忆说。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