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惨败林丹主帅给李宗伟放假 大马一哥不谈未来

2010年05月19日12: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大马的羽球世界一哥李宗伟,在汤杯结束后出国度假,他将在今日(周二,5月18日)晚回来大马后,才再想汤杯大赛之后的未来大计。

2010年汤尤杯赛于周日(16日)落幕,大马汤杯队在主场只收获季军作为安慰,国家队单打教练米士本在赛后让半决赛惨败给中国“超级丹”林丹的李宗伟放几天假。

李宗伟于是利用这短短的几天假期出国散心,他在周一(17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我目前正在假期中,关于我汤杯后的计划,我想在回国后才详谈这件事。”

至于李宗伟在这几天假期到了甚么地方度假散心,世界一哥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说:“我现在在很远的地方。我将在周二下午搭飞机回来。”(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