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魔术难复制小牛奇迹 凯尔特人非火箭

2010年05月19日1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魔术难复制小牛奇迹 凯尔特人非火箭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东部决赛当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安利中心以95-92再度击败奥兰多魔术,这也让他们在对方的主场拿下了两场胜利,彻底将对手逼迫到了绝境。

“仍然有很多人认为凯尔特人看上去太老迈了,但是在他们连续两次在客场击败魔术之后,这支被低估的球队只差两场比赛就能够重返NBA总决赛了。”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正如媒体所说,凯尔特人在季后赛开始前甚至曾经被认为首轮就有可能被对手淘汰,然而现在看来他们却成为了距离总决赛最接近的球队。

保罗-皮尔斯全场比赛中砍下了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其中22分来自于上半场。拉简-朗多则为球队送出2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这两位球星的引领下,凯尔特人成功的再次击败魔术。虽然比赛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然而结果却依然以这支球队的胜利而告终。

在近年NBA历史上,除了05年的达拉斯小牛面对休斯敦火箭的系列赛,还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在0-2落后对手并且接连失去两个主场的情况下可以4-3逆转对手,魔术现在遭遇的困境也自然可想而知。本场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13投9中豪取30分和8个篮板,但是却依然无力救主。继去年杀入总决赛之后,也许他们今年也要提早的结束赛季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