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欲向上交易选秀权 莫雷不惜血本为何人

2010年05月19日12: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揭晓,华盛顿奇才获得状元签、费城76人榜眼、本赛季垫底的新泽西篮网仅获得探花签位。

据内部人员透露,休斯敦火箭波特兰开拓者分别对第三、第四顺位感兴趣,有可能与篮网、森林狼进行交易。

有消息称,德马库斯·库辛斯和德里克·费佛斯有可能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有可能排名前四,这也是火箭开拓者寻求交易的重要因素。今夏,火箭面临着续约难题,前锋斯科拉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如果火箭想留住斯科拉,毕竟开出一份大合同才能挽留他。

今夏有可能是个选秀小年,火箭仅得到第14位的选秀签,在这个位置上,恐怕很难得到理想中的球员,总经理莫雷也表示,他有可能将这个顺位交易出去。而德马库斯·库辛斯正符合莫雷的要求,库辛斯身高6尺11寸,身体条件出众,篮板意识强,打球充满激情。

虽然开拓者仅有第21顺位的选秀签,但他们试图将其进行交易。由于中锋奥登常年受到伤病困扰,他们在明年也将面临着续约的问题,罗伊阿尔德里奇都将要一份大合同才能留着,而这样加剧了球队的薪金压力。

开拓者看中了乔治亚理工大学大一生德里克·费佛斯,这名球员年少成名,在禁区犹如一条毒蛇,杀气逼人。开拓者希望得到他也是为了以后做准备,如果球队与阿尔德里奇就合同一事谈判不成功,有可能将他作为替补。当然,在这笔交易中,开拓者可能要付出球队中的主力才能达成,他们有可能将阿尔德里奇送走。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