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暗示小斯出工不出力 只会刷分你不配顶薪

2010年05月19日11: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3投8中,罚球10中7,拿下23分的小斯是太阳队是役的得分王,但他的表现并没有获得媒体的肯定。《亚利桑那共和报》更是直言,在成为一个顶薪球员之前,小斯该学学科比。让小斯被批评的是他的篮板球,这一场,他只有3个篮板,甚至纳什都比他更多。小斯承认,篮板球是一个问题,“我们所有人都要承担责任,对于篮板球的渴望和投入导致了比赛不同的结果。

篮板球一直都是小斯的大问题,本赛季常规赛,他尚有场均8.9个篮板的贡献,而到了季后赛,已经下降到了场均6.6个。在赛季中期,主教练金特里还在说小斯成熟了,而这一场的表现只能说金特里在痴心做梦。奥多姆赛后激动地说:“我认为,我们抢下了那么多的进攻篮板,这是让太阳队没有能够提速的关键。”奥多姆是役抢下了19个篮板球,如果小斯能够在防守端更好,奥多姆显然无法发挥如此重要的作用。

科比在这一场比赛之前曾经被曝出膝盖积水,但正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帮助了湖人队。如果小斯是那种够资格拿顶薪球员的选手,他就应该站出来有所表现。纳什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今天努力了,但没有能够投进更多的球,在面对拥有身体上优势的对方球员时,我们在拼抢中也有过多的失败。”纳什没有点名批评小斯的名字,但大家都明白,他所说的是谁。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