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2010选秀 > 正文

 
视频:2010新秀 "霍华德二世"费佛斯劲爆集锦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9日10:2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NBA2010年选秀大会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选秀前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新秀们的精彩表演吧。

简介:

德里克-佛斯(Derrick Favors,1991年7 月15日-),美国篮球运动员,身高2米06,场上位置大前锋。

费佛斯出生于亚特兰大,2009年被选入全美高中篮球最佳阵容并当选最佳男子球员,现效力于NCAA佐治亚理工大学。

许多年轻的内线球员进入NBA时,由于他们的身体与投篮能力,球队希望能教会他们怎样在内线打球。但这并不容易。

首先,大个子必须热衷于身体接触,酷爱快下以及呆在禁区。这就是 Derrick Favors拥有的才能而大多数大个没有的,而这使Favors能成为选秀前五的竞争者。他在禁区边上远称不上是一位好的投篮者(还),而在学习如何处理可能会出现的被包夹情况方面,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看他的比赛,你会发现每次进攻,他会始终如一的快下到禁区,与对方冲撞,然后要到位置。Brook Lopez 上赛季就是能做到同样的事情,因而能与罗斯竞争最佳新秀。

Favors的对手整场比赛都要面对他出色的身体和臂展以及会像冰球中的中锋在球门前等待机会。他会打爆比他瘦弱或矮小的对手。而由于他的存在使那些防守较好的大个子不能去补防突破者。这是非常宝贵的天赋,只要他改善得球后的得分的能力。有些球员不必依赖在低位要到位后的给球来得分,因为他们能够通过接挡拆后的传球,接突破后的分球和进攻篮板轻松取分。

Favors 在NBA会被要求做类似的事情,他有手感、力量和弹跳去完成上述的事情。虽然他还没成为一个像Amare Stoudemire 和 Al Jefferson进攻终结者,但这个赛季我们会关注着他的情况。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