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输决赛首战太阳不气馁 纳什:绝不会举手投降

2010年05月19日09: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太阳在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107-128大比分输给了湖人,这也是他们今年季后赛输分最多的一场比赛。不过太阳将士并没有因此而沮丧或是失去信心。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投降还为时尚早。

“他们(湖人)打得太好了,这是我本赛季见的他们打得最好的一场季后赛了。”太阳主帅金特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科比几乎掌控了比赛,本来我以为可以尽我们的全力去限制他的,但当他的投篮这么神准时,我们也无计可施了。”

不过金特里对队员们仍然充满了信心,他还不忘用时下最热门的电影台词来鼓励队员们。

“就像电影‘成事在人’里说的。‘我已头破血流,但我绝不低头。’”金特里的脸上依旧带着微笑,“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他们还要再击败我们3次才行。我们认为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的,这就是我们对比赛的态度。”

作为球队的领袖,纳什表示他们不会让第一场的悲剧再次上演。虽然本场比赛纳什送出13次助攻,但是相比科比砍下的40分这多少显得有些杯水车薪。不过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得主仍旧相信太阳会打出属于他们的比赛。

“我们不会举起双手投降,放弃第二场比赛。”纳什说道,“我们必须要打出更好的比赛,只要我们打得更好,我们自己会找到赢球的机会。”

在今年季后赛第一轮面对开拓者的比赛当中,他们也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是最后他们还是以4-2战胜对手赢得了系列赛的胜利。

“我们的球员充满了活力。”主帅金特里说,“当我们遇到了这样的处境,我们一般都会找到一个方式重组球队,然后重新上场打出更好的比赛。希望周三也是如此。”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