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换帅已出现答案 名嘴科林斯接班艾迪乔丹

2010年05月19日09: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在解雇艾迪·乔丹之后,费城76人从未停止过寻找新主帅的步伐。根据多方来源透露,原芝加哥公牛主教练,现任TNT电台解说员道格·科林斯,将很有可能入主费城。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双方将最早在本周末完成签约。

现年58岁的科林斯是TNT的名牌解说员,目前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的西部决赛就是他全权解说的。此前科林斯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只可能回归两支球队担任主教练,一支是他在1973年至81年作为球员时效力的76人,而另外一支则是他在1986年至89年执教过的芝加哥公牛,而当时乔丹和皮蓬都曾是他的弟子。

76人本赛季的表现出人意料的糟糕,这也是前任主帅艾迪·乔丹下课的主要原因。在物色新主帅的过程中,76人的总裁兼总经理艾迪·斯坦范斯基已经于众多名帅进行了接触。其中不乏像前达拉斯小牛的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和前多伦多猛龙的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这两位都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头衔的优秀教练。不过76人看起来更为中意柯林斯。根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双方进展非常顺利,双方不排除在本周末就完成签约的可能。

科林斯曾经先后执教过公牛,活塞奇才等球队,其中两次与乔丹合作。在1986年至2003年期间,他执教过619场常规赛和38场季后赛比赛,战绩分别为332胜287负和15胜23负。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