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加入皇帝争夺战 马丁巴蒂尔将成交易筹码

2010年05月19日07:34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加入皇帝争夺战

火箭加入皇帝争夺战(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早报记者 宋承良 韦德詹姆斯诺维茨基科比波什、小斯……2010年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拥有众多“大鱼”,无缘季后赛的火箭早已将目光瞄准了这个史上最强自由球员市场。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昨天披露,小皇帝詹姆斯和龙王波什是火箭夏天交易的头号目标。

ESPN近日邀请了几位NBA专家做了一档骑士队未来前瞻的节目,美国专家分析指出,如果詹姆斯坚决要离开骑士队,骑士队将会考虑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小皇帝,火箭队和小牛队则是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争取小皇帝加盟的球队之一。火箭队必须付出出色的后场球员作为交易筹码才有可能换来詹姆斯,凯文·马丁是火箭手中的最大筹码,另外火箭队还可以搭上巴蒂尔和几个未来选秀权作为添头,争取实现先签后换引进詹姆斯。

火箭队下个赛季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薪资加起来已经达到5800万美元,其中还不包括续约斯科拉和洛瑞所付出的薪水。从财政的角度来说,火箭队的状况并不理想。但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此前已经给火箭总经理莫雷开了绿灯,允许莫雷在运作方面让火箭队缴纳奢侈税而去引进一名超级明星。这样一来,火箭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引进全明星球员。

除了詹姆斯,波什也是莫雷一直希望引进的球员,若想引进龙王,火箭也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完成交易。内线球员中,斯科拉是火箭必须付出的筹码,考虑到波什高额的薪水,一旦多伦多人不肯吃下杰弗里斯的垃圾合同,莫雷就必须加上去年刚刚从湖人加盟火箭的阿里扎,这样一来,本赛季球队所进行的化学反应将全部推倒重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