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邀库里训练反是利空 失宠男或说纽约坏话

2010年05月19日0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和尼克斯越走越近?

皇帝和尼克斯越走越近?(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对纽约尼克斯下赛季肯定将留守的某位球员表达了夏天共同训练的意愿,然而具有讽刺性的却是这件事情大概对于尼克斯来说并不是好事。因为詹姆斯邀请的那名球员是NBA垃圾合同的代表——同球队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关系颇为糟糕的中锋艾迪-库里。如果库里和詹姆斯接触时发表对于管理层的负面言论,那么这很可能打消詹姆斯加盟尼克斯的打算。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在近日联系了尼克斯的中锋库里,邀请他今年夏天一起进行一些训练,而詹姆斯之所以做出如此令人感到意外的举动,很大程度上可能是因为两人拥有共同的经纪人利昂-罗斯,并且都和NBA的某重要人士威廉姆斯-韦斯利保持较为密切的联系所致。自己的球员和球队所需要的球员能够在一起训练加强联系,一般来说这样的事情可谓求之不得,但是或许尼克斯对于此事反而会感到忧心忡忡,因为库里对于尼克斯而言是卖不出去的烫手山芋,而尼克斯对于库里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糟糕的东家呢?

在几年前被查出心脏问题却仍然被尼克斯重金挖角之后,库里此后开始了他毁誉参半的尼克斯生涯。虽然在06-07赛季库里还曾经打出过了场均19.5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7.6%的惊人表现,但是在随后的07-08赛季中他的数据下滑到了13.2分和4.7个篮板,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因为伤病和与球队教练及管理层不睦的原因总共只上场了10场比赛,拿到可怜的31分和17个篮板。享有高薪却效率不佳,个人态度懒散性格暴躁,又与球队风格完全不符,库里也因此和麦克-德安东尼以及沃尔什多次发生过口角上的冲突,彼此间的矛盾几乎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本赛季库里的年薪为1050万美元,他也是目前尼克斯下赛季年薪最高的球员。

也许是意识到了一些事情,沃尔什在近期在致力于恢复和库里的关系,但是这显然更像是临阵磨枪的举动。此外詹姆斯在和库里的共同训练当中固然不可能光听信库里的一面之词,但是如果库里在训练中没有表现足够出色的状态,那么这也可能会令詹姆斯重新考虑是否加盟尼克斯。不管怎样,这件事情注定让尼克斯管理层感到棘手,却也难有解决的办法。(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