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的射手群:纳什与理查德森领衔七大火炮

2010年05月19日07:32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赛季打到最后的分区决赛,几乎没有谁会想到最后留下的四支球队中,会有菲尼克斯太阳队。

要知道上赛季太阳队连季后赛都无法进入,而且去年夏天失去了奥尼尔,又放弃了帕夫洛维奇本-华莱士纳什、希尔又老了一岁的情况下,许多人担心太阳的09-10赛季会非常难堪,会成为被人欺负的西部鱼腩……但是,太阳队赛季开始后一度高居西部榜首,最终以西部第三名的成绩结束常规赛,进入了季后赛又接连淘汰开拓者马刺杀入了西部决赛,这真的是一个奇迹。

重新举起跑轰大旗的太阳队,给联盟再次带来了进攻旋风,尤其是出色的外线火力,让联盟其他球队难以招架。现在我们就来看下太阳的外线的射手们,来看下太阳队的七尊火炮:

1、纳什

36岁的纳什越老越妖,本赛季重新绽放出了昔日MVP的风采,他常规赛场均砍下15.7分,三分球命中率43.9%,进入季后赛得分上涨到17.4分。纳什的主要任务是利用他惊天地泣鬼神的绝妙传球帮助队友得分,但是每当太阳陷入危机之时,纳什的火力马上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