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今日亮相大邱赛:想赢我?今年是机会

2010年05月19日05:30华商网-华商报梁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梁军)男子100米和200米双料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今天将亮相韩国大邱田径大奖赛。显然,这是为本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钻石联赛热身。

博尔特今年异常低调,多次表示自己将在2010年进行充分的调整,“想赢我的人,今年是个机会。”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明年的田径世锦赛,但即使不打算打破自己的世界纪录,博尔特的成绩也令人关注。最近一个月来,博尔特在一场男子4×100米跑中,个人百米接力成绩跑进了9秒,在一次邀请赛上,博尔特参加200米比赛跑出了19秒56。这些成绩预示着博尔特的状态处在巅峰。但这个飞人不会轻易挥霍自己的天赋,今年以来,他一般都在级别低的赛事上亮相,他即将参加的上海站比赛是今年首次参加的大型赛事,而他选择在大邱参赛,显然是为上海站比赛热身,尽管他声称是为了明年的世锦赛。参加大邱站比赛的还有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

(华商网-华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