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舞蹈赛场汉腔飞 邓燕萍50名学生齐出战

2010年05月19日01:08汉网-长江日报邹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啊,校长你也来了!”一句汉腔飘过,正在候场的队列里冲过来一位小姑娘,与燕萍亲热地抱在一起。

邓燕萍,武汉体育舞蹈学校校长。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她有不少学生来到合肥参赛。

昨天下午在安徽大学体育馆,比赛间隙不时有选手操着武汉话过来打招呼。“刚刚那个丫头,这一回代表天津参赛,去年才从我们学校毕业。”邓燕萍说。

说话间音乐又起,业余组拉丁舞全能半决赛开始。场上一时衣香鬓影,流光溢彩。

“41号王为/陈金,代表湖北参赛,是这个项目夺冠的最大热门。44号北京这一对,实力也很强。这两对里面的男选手,都是我们学校的毕业生,都是地道的武汉伢。”指点着赛场,邓燕萍语气中带着自豪也有些遗憾,“这一回体育大会,有我们50多位在校生、毕业生参赛。除了代表湖北,还有不少代表天津、深圳、上海、北京、广州、云南等队。”

“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她话锋一转,“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林洁刚才安慰我:虽然学生里有些不是为湖北出战,但他们都是你的骄傲啊。”本报合肥电 记者邹谨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