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律师驳斥友妈门丑闻:只有傻瓜才信!

2010年05月18日18:0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律师驳斥友妈门丑闻:只有傻瓜才信!

詹姆斯终于回应“丑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与德隆特•韦斯特有染的绯闻一石激起千层浪,尽管美国的主流媒体并没有公开报道此事,但经过八卦媒体的渲染之后,事件愈发显得扑朔迷离,多方当事人也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这反而是更加激发了公众的好奇心。然而就在今日,詹姆斯的律师弗雷德里克•南斯向流言的源头网站terezowens.com发出了律师信。

南斯在律师信中称terezowens.com关于格洛莉亚与韦斯特的报道完全就是凭空捏造,是彻头彻尾的诽谤。“只有没头没脑的人才会相信这样的垃圾新闻。”南斯在信中说道。

当初这则流言也是源自于一封邮件,邮件煞有介事地披露了骑士在季后赛中输给凯尔特人的内幕——詹姆斯在第四场比赛之前发现了自己的母亲与队友韦斯特悠然,这使得詹姆斯的状态大受影响,使得骑士连续输掉了第四,第五以及第六场比赛。

terezowens.com也及时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我们认为詹姆斯的律师团队在事情过去了4天之后才有所反应,这显然有些不符合逻辑。”terezowens.com明确表示相信自己的消息来源,目前正在与律师进行商讨,而格洛莉亚与韦斯特有染的新闻限制仍挂在该网站上。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