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胜实德迎喘息之机 泰达力志拿下四连胜

2010年05月18日17:58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客场击败大连实德队,一举缓解了泰达队上下积蓄了近两个月的压力。在喜迎首胜的同时,返回天津的队员们也暗自定下目标:争取将胜利延续下去,间歇期前再拿9分!

“再拿9分”是一个什么概念?我们不妨分析一下,接下来泰达队将分别在5月22日第九轮主场迎战辽宁队、5月26日第十轮客场挑战江苏队、5月30日主场对抗北京队,然后中超将进入间歇期。也就是说,队员们希望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能够取得全胜,以一个四连胜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相对于哈恩面对首胜的冷静,队员们却认为必须要乘胜追击,将胜利延续下去。“前几场我们踢得也不错,差一点儿就能赢下比赛。这场我们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李本舰自信地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就是个转折点,以后我们肯定会给球迷献上更多的胜利。”

上周六晚返回天津后,本周一全队又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对于某些媒体赛后报道的泰达队现场发放赢球奖金的新闻,队员们辟谣说:“这怎么可能。再说我们泰达队赢球靠的是全队的努力和团结,而不是这种金钱刺激。如果真是看到钱就能赢球,那所有队都成冠军了。”不过,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负责人还是在胜利后承诺,给大家奖金方面的鼓励。

比起奖金,泰达队收获到了更为重要的自信心。“间歇期前三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特别是最后一场主场迎战北京队,我们一定要拼下北京队,争取拿齐9分,重回积分榜前列。”一名主力队员如是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