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50%几率交易选秀权 莫雷将探营试训新秀

2010年05月18日17:3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2010年选秀大会的乐透抽签仪式将在明天进行,火箭总经理莫雷现在还不知道到时候要在哪里观看。不过这并不要紧,因为火箭有98.18%的几率锁定了第14顺位。在抽签结果公布之后,莫雷将飞抵芝加哥,参加新秀训练营。

火箭只有0.5%的几率得到状元签,0.59%几率拿到第二顺位,0.73%几率拿到第三顺位。“我们很快就能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庆祝。”莫雷说道,“我们会为季票持有者举行一个10分钟的派对,然后再看看到底能拿到怎样的顺位。”

莫雷是学数学出身,所以他知道火箭最终中大奖的几率微乎其微,所以得到肯塔基•大学的控卫约翰•沃尔,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俄亥俄大学的得分后卫埃文•特纳只能是奢望。

所以莫雷也没有戴上特别的幸运符,火箭除了派布鲁克斯前往新泽西的赛考斯市之外,并没有其他派特别的人选去参加乐透抽签。

“我已经很满意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先生给了我们1.8%的几率提升选秀顺位。”莫雷表示。

篮网拥有25%的几率得到状元签,如果火箭得到状元签的话,那么将制造NBA选秀史上最神奇的逆转。魔术曾经在1993年只有1.5%的几率获得状元签,而他们最终非常幸运,摘下了克里斯•韦伯,之后把他交易至勇士。自2004年魔术摘下霍华德之后,战绩最差的球队就再也没有染指过状元签。

不管火箭到时候获得怎样的顺位,他们都已经开始准试训从最顶级到第二轮前景的新秀。火箭今年并没有次轮选秀权,他们在之前迈克•詹姆斯的交易中把次轮选秀权送给了森林狼

“我们正在对每个球员进行评估,寻求向上交易的可能性,当然也有可能往下交易。我觉得靠前的顺位肯定会有一些不错的球员,当然了即使到了60顺位也很有深度。”莫雷预计火箭将有50%的几率交易选秀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