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33年后首次观战温网

2010年05月18日15:56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一全英俱乐部发表声明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于今年6月24日温网揭幕日光临全英俱乐部,这也将是英国女王自1977年以来的33年间首次观战温网。

“我们都为女王表示将会参加今年的温网而感到自豪。”全英俱乐部主席蒂姆-菲利普斯在官网中称,“温网自从女王1977年光临后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显而易见这里的基础设施有了很大的改观,设备也进行了翻新,其中就包括去年揭开神秘面纱的中央球场伸缩屋顶。”

“这是温网必不可少的特色,这是伴随着球员和球迷们的激情建立的,这是全世界范围内最令人青睐的体育赛事之一,每个人来到这里都感到很兴奋。”今年温网将于6月24日-7月4日进行,而伊丽莎白二世也是温网官方资助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