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场失意难阻马努好心情 吉诺比利喜得双胞胎

2010年05月18日14: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联社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喜得贵子,而且是一对双胞胎。

虽然在球场上郁郁不得志,马刺在季后赛第二轮遭到了太阳的横扫,但这并不妨碍吉诺比利当父亲的好心情。吉诺比利第一时间在Twitter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说母子现在都很好,已经给两个儿子起了名字,分别叫但丁和尼古拉,还颇有成就感的写道“我刚刚给他们换了第一块尿布!”

早在4月份,吉诺比利就已经宣布今夏他将不会跟随阿根廷队征战男篮世锦赛,他要利用这个夏天好好陪陪家人,然后还能好好休息一下,让自己的脚踝能彻底恢复健康。因为过去两个夏天吉诺比利都一直被脚踝的伤病所困扰,而且都因为匆忙复出而留下了伤病隐患,随着年龄的增大,阿根廷妖刀的竞技状态也开始下滑,所以要想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首要任务就是保持健康,这也意味着吉诺比利必须放弃一些东西。(单琨)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