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绿衫军力争2-0 魔术命悬一线盼反弹

2010年05月18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绿衫军力争2-0 魔术命悬一线盼反弹

这一场魔兽能否摆脱控制?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8点30分,东部决赛的第二场将继续在奥兰多进行,对于首场比赛失利的魔术来说,他们务必要在本场比赛中挽回劣势;而对于绿衫军来说,若能在客场再下一城,这无疑意味着一只脚已经踩进了总决赛:在绿衫军的季后赛历史上,总共有44次2-0领先的经历,其中有43次都以淘汰对手晋级。

双方首场较量,凯尔特人在局面控制上做的非常出色,并成功的憋死了魔兽霍华德。而在球队的进攻点方面,皮尔斯和阿伦都有出色的发挥,加内特则在控制篮板之余将刘易斯弄的很狼狈。朗多的表现或许没有与骑士的系列赛中那么火爆,但他依然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全场送出8次助攻,便是明证。

从两队状态上对比,凯尔特人也比魔术更好一些,或许对于奥兰多来说,连续4-0让球队多少有些找不到状态。当然了,这与绿衫军的强悍不无关系。在首场比赛后霍华德便抱怨,称对方的防守形同摔跤,

不过魔术若想赢球,首要的当务之急便是要提升外线的命中率,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魔术引以为傲的三分球22投只有5中,实在是大失水准,除了尼尔森外,主力球员中刘易斯,卡特和巴恩斯合计8投0中。而在之前连续横扫山猫老鹰的系列赛中,三分球向来就是魔术克敌制胜的重要武器。

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替补球员无疑是球队制胜的一个关键。在与骑士的系列赛中,皮尔斯便曾对托尼-阿伦表示了感谢:“当我犯规过多时,托尼总能挺身而出。”而在与魔术的较量中,华莱士又成为了关键先生……事实上纵观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替补球员往往都能扮演奇兵的角色,从托尼-阿伦带华莱士,再到大宝贝戴维斯,皆是如此。

在奥兰多的季后赛历史上,他们从没有过0-2落后却能翻盘的经历,换言之,明日的比赛将是真正的生死之战。一旦战胜对手还好说,若再有什么闪失……等待他们的将只有回家这一条路。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魔术:尼尔森、卡特、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