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纳婆将出战法网元老赛 张德培重返罗兰加洛斯

2010年05月18日1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婆将出战法网元老赛 张德培重返罗兰加洛斯

网坛“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有“女金刚”之称的网坛巨星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近日宣布将在法网复出参加元老赛。在小克、波特罗、达维登科这样的实力派选手都遗憾错失出征法网的机会之时,这位18座大满贯得主却在离被诊断患上乳腺癌不到两个月之后,迫不及待地重返赛场,并呼吁电视网球频道直播此次比赛。

昨日,纳芙拉蒂诺娃透露她正在进行第二周放射治疗,3月份刚刚进行了肿块切除术,“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她这样说道,随后她便宣布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她将在法网携手诺沃特娜出战元老赛的双打比赛,她的对手同样强大,两位西班牙天后桑切斯和马丁内斯,以及法国名将陶兹亚特都榜上有名。

距离法网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因伤退赛的名单也在不断扩大。但和女子比赛相比,男子赛事的阵容也是星光闪耀,华裔名将张德培、西班牙戴杯队长科斯塔、昔日红土场的霸主维拉斯、坏小子麦肯罗以及维兰德这样的传奇巨星都将披挂上阵,他们将再次向球迷展示他们精湛的球技。

法网的正赛将在本周日重燃战火,而元老赛则将在第二周展开,估计老将们已经整装待发只等一展身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ssy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