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米证实穆里尼奥将离队 意媒体欢呼公敌离开

2010年05月18日10:08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穆帅与当地媒体之间的恶劣关系将加速葡萄牙人登陆皇马,与此同时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就连国米主席莫拉蒂都默认狂人了离开。一句“意大利不是我的家,在这儿工作不容易”让穆里尼奥成了意大利的全民公敌。《马卡报》说的没错,葡萄牙人原本就与包括媒体、对手教练及俱乐部高层在内的“意大利人”势同水火,如此以来,眼下在亚平宁的局面势必会加速狂人靠近伯纳乌。

穆里尼奥登意甲首赛季便为国米捧回了联赛冠军杯,眼下,葡萄牙人执教蓝黑军第二季,一旦在23日伯纳乌的比赛中打败拜仁、为梅阿查捧得三冠,对魔力鸟而言继留国米便形同鸡肋,因为这里已经没有狂人施展抱负的空间了。对穆帅而言,离开是大势所趋。此前一日《阿斯报》证实,狂人没有给两个孩子-6岁大的Matilde和10岁大的荷西-在此前一直就读的、位于意大利北部小镇LUGANO的学校继续注册学业。在西媒体的报道中,这一现象足以证明穆里尼奥将在本周末欧冠决赛之后举家迁离意大利登陆西班牙。向当地媒体曝光此事的是穆家两位公子同班同学的父母,更有消息灵通人士称,穆里尼奥已经通过私人关系在马德里某名校替两个孩子预留了学位。

当地媒体与穆帅势同水火,接下来再看国米军营内部。“我希望穆里尼奥留下,他对我们很重要”,包括米利托在内,这是绝大多数国米球员的心声。愿望是美好的,但现实却往往与此相悖,国米俱乐部主帅莫拉蒂在捧起联赛金杯后的讲话就是“作证”。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莫拉蒂坦言穆帅无可替代,因为“没有人能获得继续他为球队创造的辉煌”。当被问及是否了解皇马有意请穆帅下赛季执教的问题时,国米主席的回答尽显坦诚:“我恐怕这是真的,我很清楚皇马在找一位能使球队真正获得重生的教练。”至于和国米之间的未来,梅阿查主席则表示:“穆里尼奥的确和俱乐部有言在先,但与此同时他也有自己的意志,接下来我们智能看这两者将如何‘直面’、以及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最后莫拉蒂的话题回归到了穆帅与当地民众之间关系的问题上,从意大利人接下来的表述中,《马卡报》得出的结论是就连莫拉蒂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对穆帅出走皇马回天乏术:“我不知道他和国米道别的时刻是否真的这么快就到来了,穆里尼奥和当地媒体、公众之间的关系实在…… 但其实我知道,媒体和公众与国米是紧密团结在一起的。就连穆里尼奥自己都很清楚,继续留在国米教练的位置上工作真的不容易。”(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