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老板将为乐透抽签助阵 篮网夺头签势在必行

2010年05月18日0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ESPN报道,新泽西篮网罗斯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将按照此前的报道一样出现在选秀乐透抽签现场,带着本赛季12胜70负联盟倒数第一的战绩,篮网有25%的概率得到状元签,肯塔基大学组织后卫约翰-沃尔是本届新秀中状元热门。

篮网主席罗德-索恩参加抽签之前信心百倍地说,“以我的判断,球队处于一个好位置,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好球员。尽可能抽得一个顺位高的签位,这就意味可以得到好新秀。”篮网最差结果会是第四顺位,最近状元签并不是青睐那些战绩最差的球队。从04年魔术选得霍华德之后,联盟战绩最糟糕的球队就没有得到过状元签。

去年是战绩倒数第一的萨克拉托国王只得到第四顺位,不过他们选得年度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索恩支持抽签的存在和合理性,他希望明日有好手气,不至于整晚都提心吊胆。明尼苏达森林狼得到状元签概率是19.9%,国王15.6%,金州勇士10.4%,华盛顿奇才10.3%。

14支缺席季后赛的球队都在乐透区当中,篮网在抽签中都拥有好运气,他们曾在1999年和2000年连续两年抽到状元签,这一次十年后,篮网能否延续着好手气。“无论如何球队在抽签中处于非常好的位置,”索恩说,“会给球迷和球队带去好消息。”篮网在千禧年选得状元肯扬-马丁,马丁曾是篮网两进总决赛的首发主力。

状元签对于处于重建中的篮网是救命草,这会帮助球队吸引来主教练以及自由球员,普罗霍洛夫缺的不是钱,现在篮网渴望的运气,索恩说,“如果能抽得头号签,我们就能掌控选秀。”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