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姚明定无法健康整赛季 皇帝不会去休城

2010年05月18日08: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进行了同球迷交流的互动活动,其中有很多关于火箭的问题,他提到成为今年最大热门的超级球星詹姆斯是不会考虑加盟火箭队的,而下赛季复出的姚明则依然会无法健康的打完整个赛季。

问:火箭今年夏天会得到顶级的自由球员么?

答:很显然他们已经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一名超级球星了,不过要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还是有可能的。

问:詹姆斯加盟马刺小牛和火箭这些德州球队的可能性有多大?

答:在我看来,可能性并非为零,但是可能性只会有百万分之一,我的意思你应该明白。

问:火箭队今年夏天引援的核心方案是什么?你觉得火箭队在乐透区会引进哪些球员?他们会选择一位富有经验的老将么?

答:很明显,之前一直同火箭队有传闻的波什斯塔德迈尔休斯敦人最中意的目标,而现在看来斯塔德迈尔对球队的重要性已经明显优于波什,假如太阳队接下来的表现继续出色的话,那么他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对于选秀,我还不敢做什么预测,因为通过这几年的情况来看,火箭队老板莫雷总能在选秀会上得到不可思议的球员,选秀大会对火箭而言简直就是银行。

问:我是湖人的球迷,我希望安德鲁-拜纳姆成为NBA的统治级中锋,不过现在他每年都在受伤。他什么时候能给我们一个完整的赛季呢?

答:拜纳姆和姚明都很伟大,但是你看到过哪个伟大的中锋能够打满一整个赛季呢?很显然,他们两个人从未做到过。

问:去年阿里扎本可以去骑士队的,但他最后却选择了火箭队,假如他与詹姆斯联手的话,他是不是会像在湖人队那样出色,甚至表现更优秀?

答:在我看来,同哪一位球员合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对总冠军的渴望和对比赛的重视程度。我觉得一位球员要是在一个出色的团体中,那么他的表现就势必会更为出色。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