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或将先签后换盖伊 阿联恐成筹码去孟菲斯

2010年05月18日08: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昨天孟菲斯灰熊队公开表示球队可能不会同球队小前锋鲁迪·盖伊续约,但今天又传出球队可能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其送到其他球队中。这显然为篮网得到这位青睐已久的球员增加了不少难度,而新泽西方面甚至会将包括易建联在内的一些球员作为交换筹码。

昨天,灰熊队对外宣称球队不会同鲁迪·盖伊续约,这一消息让新泽西篮网倍感兴奋,他们欲大力签下这位有着出色身体素质的小前锋。不过,今天却又有消息称球队可能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其送到其他球队,从而得到想要的球员。在一决定的变动,让篮网欲引进这一球员增加了不少困难,因为灰熊队到时候与他们交换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现年24岁身高206公分的盖伊有着非常优秀的身体素质,这位在2006年进入联盟的年轻球员如今已经成为独挡一面的悍将。在本赛季常规赛里他为球队出战80场比赛场均上场39.7分钟,能为球队贡献19.6分5.9个篮板1.9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也高达46.6%。作为当年休斯火箭放弃的新秀,盖伊加盟灰熊可谓因祸得福,他已经成为06届新秀中最卓越的球员之一。

假如灰熊队等待匹配盖伊合同的话,那么篮网就能够用高薪签下这位优秀的小前锋,但是假如灰熊队决定先签后换的话,那么篮网就需要考虑他们将用哪些球员作为交换的筹码。今年夏天他们有可能会得到状元秀约翰·沃尔,假如这一可能成为事实的话,那么就完全能够将哈里斯作为球队的交易筹码,但如果不成行,他们他们就只能考虑搭配未来选秀权的方式,届时中国球员易建联也难保不被送走。

而假如易建联被送到灰熊的话,那么他就会与哈达迪成为队友,这对阿联来说又将会是一件灾难性的事情,他的日子当然不会好过,所以篮网还是祈祷他们能够得到状元秀,祈祷灰熊先签后换的决策只是说说罢了。(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