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范斥魔术缺乏斗志 里弗斯担心绿军赢球松懈

2010年05月18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范斥魔术缺乏斗志 里弗斯担心绿军赢球松懈

范甘迪:我们没有找到正确的比赛态度(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两个4-0横扫山猫老鹰强势晋级东部决赛,对于魔术来说一切都看上去很美,目前为止这也是他们球队历史上最顺利最轻松的季后赛之旅,总冠军似乎近在眼前……

不过与凯尔特人的分区决赛首战就宣告失利,这让魔术队遭遇了季后赛首败,也丢掉了主场的优势,情况看起来又变得有些糟糕。不过正如刘易斯所讲,“没有人是完美的,如果能够一直横扫对手最终夺得冠军将再伟大不过,但是谁都会遭遇失败的。优秀的球队能够从失败中爬起来,而我们就是这样的一支出色的队伍。”

在东部决赛首战中,魔术队所表现出来的斗志,在场上的努力与专注度明显不如凯尔特人队,这让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非常恼火,“对于这轮系列赛开始我们所表现出来的努力程度和专注度,我感到非常失望,我们没有找到正确的比赛态度,我们在防守上做得非常糟糕,这是我最最失望的事情。”范甘迪说到,“我们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去赢得比赛,在进攻时只是在场上散步一样,而对手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我想是我们自己的糟糕表现将胜利拱手相让。”

在首战中,凯尔特人展现出了坚固富有韧性的防守,尤其是对于魔兽霍华德自始至终都有着很好的限制,让霍华德仅仅10投3中得到13分12篮板。在盯防魔兽方面,绿衫军替补内线拉希德-华莱士做得最为出色,他说到限制魔兽的办法,“我要打得尽量强硬一些,不过我的防守动作非常干净,许多人在防守他时动作很脏,当霍华德跳起时去冲撞他的身体。而我不会那样做,我只是打得足够强硬,不想有很脏的动作出现,只是强硬一些。”

而对于绿衫军来说,赢得了系列赛的第一战并不足以太过高兴,这也是主帅里弗斯担心的事情,本赛季凯尔特人在稳定性上一直做得不够出色,尽管他们是一支富有经验的队伍。

“我们整个赛季一直不能稳定发挥,在赢得了三四场的比赛后,就容易出现问题,以为‘胜利会接踵而来’。虽然我们是一支有经验的老将球队,但是这方面做得不够好。”里弗斯说到,“我对此一直非常的担心,觉得在赢得了一场比赛后,接下来就出现问题。我们本不应该是一支表现起伏的球队,我们拥有这么多有经验的老将,但是这个赛季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