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知情者曝詹姆斯与罗斯通电 皇帝有望加盟公牛

2010年05月18日07:5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这个夏天会何去何从?这是NBA近期炒得最热的话题,最新的流言是,勒布朗打算加盟芝加哥公牛

据知情者透露,“在骑士凯尔特人淘汰后,勒布朗给公牛控卫罗斯打了一通电话,商量在芝加哥联手的事情,公牛看起来成了勒布朗的第一选择。”

在骑士被凯尔特人淘汰后,勒布朗非常沮丧,毕竟这已是他的第七个赛季,乔丹在自己的第七季已拿到总冠。所以可以想见,“小皇帝”对自己的球队是多么失望,他对总冠军的渴求也又进一步加深。

那就转会吧。今年夏天勒布朗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尼克斯为了得到勒布朗,两年前就开始清理薪金空间,类似的还有网队,但这些球队,他们实力实在太弱,即使勒布朗去了,他们离总冠军也还差不少,除非他们再进行什么神奇的操作。

公牛就不同了。首先,公牛今年夏天拥有2000万的薪金空间,足以给勒布朗开出一份顶薪合同。其次,公牛拥有罗斯和诺阿这样的年轻才俊。其实从骑士与公牛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就可以看出勒布朗对罗斯的青睐,当时骑士的控卫都无法看住这位2008年状元秀,勒布朗当时说,“我来。”足以看出他对罗斯实力的肯定。此外,公牛还有诺阿、科克·辛里奇 吉布森等不错的拼图,勒布朗加盟后,公牛必然成为夺冠热门之一。

另外,芝加哥是全美第三大城市,虽然不比洛杉矶和纽约繁华,但勒布朗到来后,如果能率队取得好的成绩,绝对可以弥补市场的不足。而且,在芝加哥市中心,有一座飞人乔丹的雕像,勒布朗自然希望有朝一日,这里也能出现一座自己的雕像。 (体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