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因伤缺席赛前训练 太阳中锋伤愈重返首发

2010年05月18日07:35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湖人太阳的西部决赛将于今日打响,昨天卫冕冠军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科比缺席了此次训练。湖人当家球星希望球队放低姿态去应战,“他们(队友)并没有考虑卫冕总冠军的问题,他们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夺取赛区总冠军的问题。”科比说。

手指、脚踝等处都有伤的科比,没有参加湖人当天的全部训练内容,而是在场边慢跑,并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最近一周科比仅训练一次,几乎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为了最后的总决赛,科比乃至湖人都采取谨慎态度,避免“出师未捷身先死”。而据当地媒体报道,太阳队主力中锋罗宾·洛佩斯的伤情已基本痊愈,太阳队主帅金特里表示,就目前情况来看,洛佩斯很可能在西部决赛首战中重返首发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