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钻石赛刘翔压轴出场 孙海平:成绩难测

2010年05月18日02:17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公布了赛程安排,刘翔将在5月23日21时40分压轴出场,博尔特则在20时35分亮相。

上海站设了包括男子200米、男子110米栏、女子100米在内的16项赛事,除东道主刘翔确定出战外,博尔特和胡克等诸多名将也将前来参赛。组委会还设置了一些非钻石联赛项目,将由国内选手参加。

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刘翔将遭遇美国名将奥利弗和柏林世锦赛冠军布拉斯怀特,与刘翔一同出战的是队友史冬鹏和尹靖。本赛季刘翔还未参加过室外赛,教练孙海平表示难以预测他的成绩。博尔特正在韩国准备大邱田径邀请赛,他将在那里出战本赛季首场100米比赛。确定20日抵达上海的博尔特表示,他的目标是将男子百米纪录缩短至9秒40。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