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布泽尔新东家二选一 联手韦德or搭档霍华德

2010年05月17日22: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篮筐世界》专栏作家艾伦.莫尔撰文,对于犹他爵士大前锋布泽尔来说,过去的一周绝对是糟糕无比的,球队在西部半决赛中惨遭湖人横扫,同时这很有可能是他替盐湖城的最后比赛。莫尔还在文中透露,迈阿密和奥兰多得到布泽尔的机会非常大。

本赛季常规赛,布泽尔荣膺球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场均狂砍19.5分11.2个篮板,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头号功臣。但是在季后赛,相比较队友德隆,布泽尔还是有些黯然失色,后者是球队毫无争议的领袖。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卫冕冠军的系列赛中,布泽尔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在紫金军团由加索尔、奥多姆拜纳姆组成的七尺内线面前,布泽尔完全消失在比赛中。

对阵湖人的四场比赛,布泽尔可以场均抢下13个篮板,尽管湖人强大的内线攻击力让布泽尔陷入疲劳之中,他仍然可以场均砍下15分,但是命中率仅仅有43%,另外还有惊人的8次被盖。尤其是在第四场比赛中,他全场比赛仅仅得到10分,外加4次失误,布泽尔很有可能以这样丑陋的表演结束自己在犹他爵士的生涯。

布泽尔与球队的合同在04年签订,本赛季是合同的最后的一年,现在可以说,布泽尔已是自由市场上谋求高薪的球员,同样的球员还有勒布朗、韦德和小斯。尽管布泽尔下个赛季将年满30岁,但是他依然排名联盟中内线球员前五位,网上有传言说他可能会到纽约、芝加哥甚至是迈阿密等任何地方。

湖人的血腥屠杀很有可能会加快布泽尔的离开,或许这是克利夫兰的球迷希望看到的,布泽尔当时与骑士队就新合同达成了协议,但是,布泽尔却私下与爵士签订了一份6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此后,布泽尔就背上了“反骨男”的绰号。

杜克大学高材生,北京奥运会金牌,这些都不足以弥补布泽尔被湖人完爆的尴尬,他很有可能会得到另一份大合同,成为一个富有的球员。下赛季,在我看来,布泽尔很有可能出现在迈阿密,或者是在奥兰多与霍华德一起并肩作战。(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