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尼克斯总裁:已为皇帝做好准备 带小斯一起来

2010年05月17日16:08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纽约邮报》报道,在最近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狂热争夺战中,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看上去显得非常明智,因为尼克斯早已为詹姆斯空出了多达3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我已经接管这个位置两年的时间了,重建最好的方式就是彻底清理薪金空间。”沃尔什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这项工作,现在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就绪,这对于我来说非常兴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会怎么样,但这我们开启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我们不一定会按照人们想的那样去做,不过我们的选择面更广。”

而头号选择詹姆斯和波什或者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一起加盟也不是完全不可能,骑士在季后赛第二轮被凯尔特人淘汰,意味着抢夺詹姆斯的大门已经完全被打开。

尽管尼克斯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比赛了,但尼克斯依然是纽约市甚至整个体育圈的热门话题。“球迷已经展示出了他们的热情。”沃尔什说道,“我们清理出了一些薪金空间,这个国家所有的人都很好奇未来会怎样发展。”

“这显然会引发兴趣,我们将对球队进行评估。”

沃尔什也很幸运拥有迈克•德安东尼,他是梦之队的助理教练,北京奥运会曾经和詹姆斯,波什,韦德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德安东尼能够帮助尼克斯来招募这些自由球员。“迈克是一位好教练,球员们都知道这一点。”沃尔什表示。“迈克有着令人赏心悦目的体系,在他来到尼克斯之前,我们几乎是一片散沙。”

沃尔什对骑士在季后赛中的失败并不意外,“都打到这个份上了,每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只要是一场糟糕的比赛都会让你万劫不复。”沃尔什说道,“东部半决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击败对方。”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