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惧怕之人伤势加重 幼鲨战斗力已大打折扣

2010年05月17日15: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几天的长假,拜纳姆是最命苦的一个了。连续的休息,不仅没有让他撕裂的右膝痊愈,伤势反而有所加重,这是湖人迎战太阳之前,最糟糕的消息。

湖人之前的两次训练,拜纳姆都没有参加,他一直静静地坐在场边,或者就钻在理疗室里,让维蒂给他治疗膝盖,一直到当地时间的周六,他才终于在训练场上露脸了。再不练就晚了,他咬着牙,忍着疼,竭尽所能地在场上奔跑,投篮,但他的速度,远远跟不上紫色的主力那一队。

当然,从他的脸上,你看不出伤情加重带来的忧患,他依旧笑呵呵的,还是像个活泼的大男孩,只是他嘴里说出的话,让大伙儿吃了一惊,“我的膝盖还是疼,情况有点更糟了。幸运的是,对我没有太大影响,我还会努力坚持下去。”

他和加索尔以及姆蓬扎一起,练习着中投,手感还不错,底线6米左右的距离,5个里能进4个,不过他很谨慎,并不跳,双脚踮着,脚尖不离地。之前他也说,如果做起跳的动作,膝盖就会有突然一下子的疼痛,比赛还没打响,训练当然需要更谨慎。

有记者问他,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到膝盖的伤势加重了,拜纳姆歪着头,使劲地琢磨,“好像是对爵士的第三场还是第四场吧,那会儿就感到更加疼了。”回到洛杉矶,经过几天的治疗,没有明显好转,可为了卫冕大业,他还是得继续坚持下去,“我带着受伤的膝盖打,所以肯定会肿起来,我肯定还得继续做治疗,通过治疗让膝盖消肿,希望是能够有帮助。”他说。

周六参加训练,也出于他自己的坚持,他说“这是一项测验”,“我通过了今天的测试,所以我要继续坚持打下去。”他说。杰克逊看了拜纳姆跑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之后,倒不是特别担心,他没有让拜纳姆满负荷地练习,“他是限制性地进行了训练,从我的角度看,他还算不错,看起来挺健康的。”杰克逊说。

常规赛里,拜纳姆是湖人队杀伤太阳的重要武器,四场比赛,他平均能有18分,10个篮板,1.5次盖帽,他对太阳的成绩,比对其他28支球队都要好很多。这会儿伤情加重,对太阳肯定是个好消息。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