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示好公牛致电罗斯:希望有机会一起打球

2010年05月17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骑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也成为人们最关注的问题。詹姆斯会去哪里?还是留在骑士?这仍然是一个疑问,但是小皇帝已经说了,他非常想和公牛的状元郎德里克-罗斯一起打球。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芝加哥每日先驱报》报道,在骑士被凯尔特人淘汰不久,詹姆斯就给罗斯打了电话。他们谈了什么?言词是詹姆斯说他喜欢罗斯的比赛、喜欢罗斯的球队,并期待着有机会和罗斯一起打球。

但是现在还不能肯定下赛季詹姆斯将穿上公牛的6号球衣,因为他可能给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也打过类似的电话,甚至包括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不过有一点那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詹姆斯对公牛感兴趣。尼克斯、篮网和热火一直是詹姆斯新东家的首选,当然他也非常有可能与骑士续约。不过随着骑士已经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小皇帝留在克里夫兰的可能性就变得越来越小。

詹姆斯给罗斯打电话这件事并不虚构,因为ESPN专栏作家斯科普-杰克逊已经提到过,而且已经得到联盟内部人士的证实。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和罗斯的通话时间并不长。今年夏天公牛将拥有大约20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这足以签下两届MVP得主詹姆斯。他们经常叙述能让詹姆斯获得最佳的夺取总冠军的机会,因为他们能给小皇帝配备罗斯、乔金-诺阿和罗尔-邓这样的优秀帮手。

当然,詹姆斯也会考虑其他有吸引力的球队。尼克斯有足够的薪酬空间,他们不但能签下詹姆斯,也还同时能签下像波什这样的球员。至于热火,他们可以留住韦德。由于上赛季仅取得联盟最差的战绩,所以篮网看起来不太有吸引力,但是他们有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而且在俄罗斯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入主之后,他们现在处于有钱无处花的情况。另外,篮网的小老板JAY-Z是詹姆斯的好朋友,而且篮网在两年内将搬迁到布鲁克林。

与此同时公牛正在寻找新的主教练,他们正在寻找能够吸引詹姆斯的大牌教练。在教练这方面,显然最大牌的是菲尔-杰克逊,今年夏天他与湖人的合同将到期,不过能否来到公牛还存在很大的疑问。有消息称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很有可能成为公牛的新任主教练,而他也是詹姆斯最尊敬的主教练之一。所以如果能尽量让詹姆斯看到夺冠希望,那么公牛也不是没有可能得到他。

(掌擂)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